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【丹玥】奢望

  *毫无意义的一场幽会描写

  

  外边走廊上有响动,丹阳侯立刻提起十二分精神。灯台上烛火摇曳,明明灭灭像在诉说男人此刻心情。待终于听得吱呀一声,门开了,盛装的女人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泰玥皇锦!”丹阳侯立刻表达不满。

  “等很久了?”泰玥皇锦嘲笑似的道。她将伞搁在门旁,抬手锁上门栓,这才缓缓解释:“雨太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雨不是借口!”丹阳侯起身瞪她,“两次三番故意迟至。泰玥皇锦,你若是想结束,便早些开口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太激动了。”泰玥皇锦沉声叹息。女人略垂了长睫踱着步子走到窗前,抬手轻抚搭在胸前的长发。她似乎有心事,丹阳侯不是那种很懂女人心的男人,却已能从泰玥皇锦举手投足间的某些小动作中窥见对方深埋的心思。他该问一问的,可女人慢条斯理的样子勾动他心火,他在这里枯坐半个时辰,泰玥皇锦人来了却依旧磨蹭?当初是谁先开口的?

 “泰玥……”男人话说到一半忽地又瞥见女人雪白靴面上的斑斑泥点,一腔火焰顿时熄灭,转为疑惑——就算雨下得再大,以泰玥皇锦的身法绝不至于弄脏衣物。发生什么事了?

  察觉目光,女人稍稍回头,问他:“丹阳侯,你可有过迷茫的时候?”

  “吾有吾的目标,”丹阳侯冷哼一声,“你又怎会突然这般问。莫非是练什么旁门左道,致使功体废尽了。”丹阳侯嘴上不留情,无意间正说到泰玥皇锦痛处,她蹙了眉想要骂他,却又忽然被揽住了腰身。男人掌心宽厚,带着温柔的力道,激得泰玥皇锦微微一颤,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,只余下一声低吟。

  女人身上独有的沉香气味与男人极富生命力的气息混在一起,卷起他们心中的浪潮。丹阳侯发现自己落下的影子已将泰玥皇锦整个罩住,这脾气不怎么好的女人半倚在他怀中轻佻笑了一声,“丹阳侯,恐怕你要失望了。”

  丹阳侯不失望,他觉得废话说的已够多,用了点力气将柔韧身躯掰过来面向他。泰玥皇锦带着嗔意推拒,她本没有挣扎的必要。但完全的顺从会使一场情事失去原本的刺激,尤其她与丹阳侯并不是什么很亲密的关系。落下的吻自她耳根蔓延到嘴唇,热恋中的情侣才眷恋吻,仅为欲望相会的人该要抓紧时间单刀直入才对。可丹阳侯偏要花去许多时间来吻她。

  可能因为泰玥皇锦尝起来是甜的,虽然丹阳侯不爱吃甜食;又或许是因为他曾在少年时浅尝过一次泰玥皇锦唇瓣的触感,从此种下了深刻的执念在心底,至今无法忘怀。

  丹阳侯的素质说高不高说差也不算太差,他确实利己主义了一点,但从不纵欲乱性,直到泰玥皇锦对他提出邀请。单论情字一事,丹阳侯是个完全的生手,没半点技术,甚至有些粗鲁。作为幽会对象绝不合适。但泰玥皇锦偏与他搭伙。丹阳侯答应的也很快,生怕女人反悔似的当天就跟着去了。荒唐的邀请被荒唐地接受,其中原因两人心知肚明,都不说出口。

  

  丹阳侯体会着泰玥皇锦难得的温柔,摩挲间心想她是不是瘦了一点。正掀开衣摆要往里深入,泰玥皇锦突然偏过头强行与他分离,“酒呢?”她气息不稳,抓着他衣襟的手在颤抖。


  “店家说没酒了。”丹阳侯如实回答。

   “酒家怎会没有酒?”

   “吾怎知晓。”

  

  丹阳侯要继续,泰玥皇锦不愿意。她面上绯红一片,眼神却很严肃。丹阳侯不明白了,曾经需要喝酒壮胆的那个人是他,那时他还觉得好没面子,要喝两口才敢伸手去摘泰玥皇锦发上银钗。现在却变成泰玥皇锦要喝,她喝酒到底为了什么?

  其实丹阳侯有个很准确的猜测,但他不愿承认。

  箭在弦上,两人却陷入僵持。床就在一边,仍没有温度。最后终于还是泰玥皇锦服软了,“罢了。”女人合眸,“下回再饮罢。”她主动攀上男人的肩,送上一吻,结束了无意义的僵局。

  

  下回下回,丹阳侯心想,这次过后还有多少次下回?

  他珍惜当下,不奢望泰玥皇锦的更多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