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宇智波鼬行为记录(六)


#S级判忍/我的大伯/行为记录

主要负责人:宇智波佐良娜   
次要监督人:漩涡博人   巳月

【3月19日  周二   阴】

5.00.am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今天有一个特别任务需要我们小队早到,所以不等大伯起床,我就要出发了。
博人这小子昨晚把游戏机落在了我家,今天还得给他带去,真麻烦啊。

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很多,但是地面还是很湿。

5.10.am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因为实在觉得,早上不对大伯进行记录的话,是一种失职。所以我决定去大伯房间里去观察他一下。

老师说过掌握敌人的休息情况也很重要。

5.40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??
然后呢?

怎么就没有记录了?佐良娜你观察的结果呢??

6.45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抱歉,因为那会儿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没有记录。

当时我打着“要是大伯醒了我就说是拿东西”的念头,进了大伯的房间。
外面很黑,屋子里也没有亮光,我实在看不清楚,于是开了写轮眼
——就很分明的看到了像个小孩一样蜷在被子里面的大伯。

然后他的声音从被子里面透出来说:“干什么,佐良娜?”

吓死我了,于是我跑出去了。

7.00.a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是察觉到了佐良娜开启写轮眼时的查克拉波动,所以醒过来了吧。
鼬桑真不愧是顶尖的忍者呢。

7.05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哈?我倒是觉得大伯在我进门的那一刻就醒了。

太可怕了,他究竟是怎样一个人啊

7.15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哇,鼬大哥真的好厉害
比我那个坐在他身上都叫不醒他的蠢货老爸要厉害多了!

佐良娜刚刚说:
“啊,要是今天早上不喝一杯热豆奶,我的注意力可能就难以集中,说不定待会儿就会失手打到博人呢。”

这样恶劣的话语,我一定要记录下来。

7.20.am  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博人飞快的去买了豆浆。

你们两个感情真好啊

12.00.am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妈妈发来简讯让我直接去医院,吓得我还以为大伯又怎样了,于是急急忙忙跑过去

发现只是要带大伯去扎针。

12.10.am 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扎针?
听上去好痛啊,这真的是治疗方法吗
鼬大哥在房间里脱了上衣,于是佐良娜出去了。

身材真好啊,手臂上居然还有纹身?好帅

12.15.am 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
我听我的长辈说过,扎针是一种治疗方式,在某些方面比单纯的药物效果要好。
长针一根根刺入鼬桑的皮肤,但他看上去却毫无感觉,甚至对坐在一边的我们笑了,他说:「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陪着佐良娜。」
鼬桑待人真的跟温柔呢。

那个纹身应该是隶属暗部的标记。

12.25.am 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看来比起药汤的苦涩,他更能忍受身体上的疼痛。
也就是说“苦”对大伯来说更为致命。
我记下来了。

还有,我只是去上个厕所,你们以为我是害羞了吗?

暗部……暗部是什么?
他曾经不是一个个叛忍吗?

说起来,爸爸去哪了?他居然没和大伯一起来吗?

到现在我也不不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是好是坏。

12.50.am 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这个病房里只有鼬桑一个人,看来是专门设立的独立病房。
五分钟前,七代目大人和佐助大人一起来了,然后博人和佐良娜出现了失智性的兴奋。

七代目看起来疲惫又充满活力,他对鼬桑说:
「鼬哥你可要好好养病呐!佐助为了你可是攒了大半年的查克拉的说!」

原来轮回天生的代偿查克拉这么大,连佐助大人都如此费力。看来复活亡者这种事,真的是我们不可触及的层面。

然后纲手前辈也来到了这里,他们正在交谈,看的出来所有人都非常开心。
经历了战争的人们,对和平更为珍惜呢。
真想让我的长辈也跟他们一起啊。

ps.佐助大人看起来对扎针的医生充满敌意,他开启了写轮眼。

13.50.pm  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鼬大哥刚刚拔了针,现在在做别的治疗。

爸爸他们都已经离开,巳月说他有点事情也走掉了。除了师父和樱阿姨还在那边的病床上坐着。
樱阿姨似乎是在跟师父解释扎针治疗的疗效。

佐良娜上一秒还在跟我说话,现在就已经睡着了。
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13.55.pm 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鼬大哥轻轻走过来用被子盖住了佐良娜,然后摸了摸我的头。
“博人不睡吗?”他问我。
其实我也很困,但是我不习惯在医院里睡觉。

“小孩子要多睡才能长高。”他笑着这样说。

啊……好温柔啊……我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大伯……

但是我这条记录的重点不在这里。

我的游戏机为什么全部通关了?
是你干的吗?佐良娜?
你也有作弊码吗?

14.30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长辈嘱咐我购买一些东西回去,所以刚刚离开了一会儿。

博人和佐良娜睡的很香呢。

鼬桑在输点滴,身上披着佐助大人的披风。
明明已经过了寒冷的季节,或许是佐助大人觉得医院里太凉了。

14.50.pm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醒来的时候,我看见两条长长的手臂嗖嗖刮过。
我马上就清醒了。

原来是巳月在帮大伯拿报纸。
看见药瓶见了底,他还顺便帮大伯按了拔针换药的提醒铃。
大伯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微妙,他说:「大蛇丸将你教育的很好呢。」

巳月回答说:「长辈对我一直很温柔,某些时候也很严厉。听说您复活后,他一直想见见您。」

真是承上启下的巧妙的回答啊,巳月。

还有博人,那个是我自己打的,你以为我会像你一样作弊吗?

15.00.pm 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我们可以离开了。
话说爸爸去哪了?怎么又不见了
只剩下一个披风。

大伯说希望让我们带他上街逛一逛。

本来今天的计划是修炼手里剑的,但既然是大伯的要求,就答应他吧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