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宇智波鼬观察记录(四)

9.45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我没看见师父,
鼬大哥似乎一个人在家里。

他坐在客厅里面,把脚撂在板凳上看电视。

啊,好帅气的姿势

10.15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碗黑乎乎的东西?

到厨房加热了一下,然后喝掉了。

那个莫非是药汤吗?

他回到客厅里面去了,但是没有再看电视。

10.30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鼬大哥用了一个影分身,正在给自己捶背。

影分身还可以这样用啊?

11.00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鼬大哥继续看电视。

巳月——
这个人!
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蹲在我旁边了??真是把我吓了个半死!

ps.我先回去一下,今天答应了小葵要给她带蛋糕。

11.20.am 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博人,鼬桑应该是早就发现了你。并对你用了幻术。

我在此加以修订:
10.15.am
【到厨房加热了一下,然后喝掉了】改为【尝了一口后果断倒掉了。】

增加二条:

10.00.am
咳了十分钟左右。

10.55.am 
在佐良娜的房间门口踱来踱去,
最后还是开门进去了。
我并不知道他进去干什么了。

11.30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哈?博人你居然翘课了??
我说怎么老是不把记录本还给我!

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大伯这么随性的?
我还以为他是个更严肃的人

……幻术??
巳月你是说真的吗?

他居然不好好喝药??
还有他到我房间去干什么??

我回家的时候,大伯他正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看新闻

博人你这个不靠谱的家伙,下午陪我去资料库。麻烦巳月记录一下,我们会尽快回来的。

12.00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
啊?
我中了幻术吗?!什么时候??

鼬大哥??他怎么能这样?!

佐良娜说着“下午陪我去资料库”,现在却回房间睡起了午觉。
我不敢下楼了,于是我决定在佐良娜的房间里待到她醒。

巳月你在哪?

12.35.a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我一直在外面树丛。

樱阿姨回家了。

鼬桑说要帮忙做饭,被婉拒了。

他说他有喝药。

13.00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樱阿姨上楼去喊佐良娜吃饭。

看到了房间里地板上同样睡得不省人事的博人。

表情很复杂呢。

13.30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大伯饭吃的很少。
倒是把一盘甜点吃光了?

我发现他真的很喜欢吃甜食。

我房间里什么都没有被动过,我怀疑他应该只是进去看照片了。

他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呀。

巳月你是怎么做到什么地方都能看见的?

14.00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我的小蛇可以帮我看见很多东西。

博人和佐良娜正要出发的时候,被鼬桑叫住了。
“能陪我出去一下吗”他说。

计划泡汤了呢,佐良娜。

他还没有看见我,我就跟着他们好了。

14.25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天气还不算热,但是博人买了甜筒。

佐良娜说:“又吃小孩子吃的玩意儿”

然后他们就碰到了蝶蝶和丁次前辈。

他们两个也在吃甜筒呢。

蝶蝶似乎注意到了鼬桑。
大概是因为鼬桑的变幻形象的外貌还是比较出众的原因。

15.15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他们来到了南贺川边。

佐良娜问鼬桑:“要干什么?”

鼬桑很惊讶的样子。

啊,看来他还不知道佐良娜不知道呢。

15.40.pm 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鼬桑似乎是在悼亡故人。

然后他们进行了忍术交流。

16.30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巳月你这家伙原来一直跟着我们?

【看来他还不知道佐良娜不知道】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大伯说他来这里是要怀念一下他一个已经死掉的朋友,他说如今的年代已经十分和平,这曾是他朋友的梦想
如今梦想终于实现了,可惜那个人看不到了。

博人说他想看宇智波的拿手忍术,我觉得他可能是指的是[写轮眼],可是大伯放了一个豪火球。

17.00.p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巳月你这家伙,尾随得相当乐在其中啊。
还找了个相当不错的时间加入了我们。

虽然没看见写轮眼,但鼬大哥的术实在是太帅了!

佐良娜,和鼬大哥的豪火球比起来,你那个只能叫“小火团”

鼬大哥和师父都好厉害呀!

不知道某个人怎么就一身蛮力。

17.10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
呵呵。
某个人可能要挨打了。

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,爸爸似乎回家了。
博人你今天别想到我家吃饭。

18.00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爸爸说他已经处理好了所有的事情,大伯现在可以正常去所有地方了。

啊,原来这几天老是不回家是在忙这些吗。

大伯却说“佐助你应该多待在家里。”

爸爸没有答话。

他们的关系果然很不好。

评论(18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