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宇智波鼬行为记录(五)


#S级判忍/我的大伯/行为记录

主要负责人:宇智波佐良娜   
次要监督人:漩涡博人   巳月

【3月18日   周一   雨】

5.00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这才五点钟,外面天都还没亮!我就被雷声吵醒了。

出去上厕所的时候看见了一个长头发的女人!她背对着我,站在阳台的落地窗前,一动也不动,我心里升起了莫名的令人发毛的危险感,正当我紧张起来的时候……她回过了头——

——我们的写轮眼在黑暗中相望

——是没有扎头发的大伯。

啊,他今天起的可真早啊。

他对我微笑,但是我觉得他的眼睛里更多的是……嗯……忧愁?
他也被雷声吵醒了吗?

6.00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外面还是雷声不断。
想起我们今天还有一个小队任务要完成,我就有点头痛。
当我在房间里整理忍具的时候,大伯敲门进来了。

他看到了那些苦无,问我:“佐良娜今天要做任务吗?”
我说嗯。

“任务轻松吗?”

一般都很轻松,我本想这样说。可是想起来托博人的福,每次本来很轻松的任务也会变得很不轻松。所以我说:
“和博人一起的话,还好。”

可是他似乎理解错了意思,他说:“那孩子的性格是很让人值得依赖。”

6.15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爸爸起床了。
原来他在家啊,昨晚他出门后我还以为不会回来睡了。

爸爸对我说:“鼬,”然后停顿了一下,似乎是在思考什么,
于是我说:“大伯在我的房间里看书。”

然后爸爸上楼去了。

6.40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妈妈做好了早饭,顺便给大伯热了药。然后在我们的注视下,大伯闭眼将药一饮而尽,甚至没有露出一丝表情。好像那不是药而是一碗水。

明明昨天还把药倒掉了?

6.50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大伯对爸爸说:“佐助,你应该多穿一点,这还没到只穿一件的季节。”

于是爸爸回屋加了一件背心。

妈妈不知怎么的露出了很欣慰的表情。

在我正要出门的时候,大伯喊住我说:“今天我送你上学吧,佐良娜。”

7.10.a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真嚣张啊!佐良娜
就算雨很大,也没必要出动师父和鼬大哥两个人来送你吧!

7.10.a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佐助大人和鼬桑在雨中撑着同一把伞走远了,紧靠的背影让人觉得很温馨。
他们真不愧是兄弟呢。

并且可以注意到伞是偏向鼬桑那边的。

7.15.a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嚣张?爸爸他们莫名其妙就都跟过来了,又不是我的要求。

妈妈本来给了我们三把伞,可是爸爸却说:「樱你待会儿也要出门吧,我们拿两把就足够了」
于是一路过来爸爸半边身子全淋湿了,
可是要是让大伯淋了雨,回去说不定又得难受。

啊,真是搞不懂啊,明明我可以自己上学的。这雨又不是什么危险天气。

ps.博人,我看你就是嫉妒。

14.00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今天的任务也很顺利呢。

因为昨天回家,受到了长辈的强烈委托。请允许我先行一步,将一封信送给鼬桑。

14.30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是啊,
要是博人不乱来的话任务会更顺利呢。

巳月扑了个空,大伯没在家里。
爸爸也没在家里。
博人和巳月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。

ps.我看到那封信上写着四个大字:[鼬桑亲启]
看来巳月“鼬桑”这个称呼是来自他的长辈。

15.10.p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回佐良娜家里的路上,我遇到了鼬大哥!
他问我在干什么,于是我从实说了:

“外面雨这么大,佐良娜却用武力威胁我,去给她买甜点回来。”

鼬大哥摸了我的头说辛苦了。
他的手好大呀,有力又温柔。脑袋里的湿气仿佛被夏风吹过,一瞬间就消失了。
啊,比起某个人,鼬大哥真是让人尊敬又让人喜欢。

但是一想到昨天被他用了幻术,就感觉背脊发凉。

15.50..pm  记录人:『佐良娜』
博人说出了一些看似比较文艺的句子,但这也改变不了他幼稚的事实。

大伯一个人出去是干嘛了?也没看他有买什么东西。

16.00.pm  记录人:『巳月』
我们一起吃了甜点。
翻阅之前的记录,我觉得鼬桑应该很喜欢吃甜食,所以我把我的那份给了鼬桑。虽然鼬桑有拒绝,可在我说“我不喜欢吃甜的”之后,他吃掉了。

然后我将信给了鼬桑,他犹豫片刻后收下了。

16.20.p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哦!巳月你这小子,刚刚的行为原来是有阴谋的啊!

16.30.pm  记录人:『博人』
鼬大哥刚刚拿给佐良娜几支苦无,据说是特质的。

某个人口头上说着:“我不需要啦”,但是现在正在房间里笑的很开心。

真是嚣张啊!

评论(19)

热度(34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