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战俘观察日记 P1 「全员向

#战俘黑百合的详细行为记录
#A级保密

《黑百合监管记录表》

主要负责人:卢西奥
次要监督人:温斯顿

七月一日晴
9.45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黑百合没有和任何人说话。
从早上被送到这里起,就一直坐在桌子边上。我给她倒了杯水,可是直到现在她也没喝。

10.00 pm.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温斯顿告诉我这就是我最近的任务。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得时不时的去观察她?
那为什么不让猎空来做这件事?她一直在远远的眺望黑百合。这种心态既安全又实在不是吗?
为什么不让她来?

七月二日晴
10.05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猎空终于带着黑百合来了。害我担心了好久。
虽然只有她一个人提出来,而且只有她一个人符合条件可以和黑百合一起住,但是我还是觉得温斯顿就这么答应有点太随便了。
他难道不知道黑百合有多么危险吗?

10.30 am. 记录者:『莱茵哈特』
小伙子你错怪猩猩了,我昨天看到他神色凝重的和小女孩谈了一个下午。

10.31 am. 记录者:『温斯顿』
其实我们昨天有仔细考虑过秩序之光的家里,毕竟她家里有哨戒炮。而莉娜家里只有熟睡的莉娜。
但是我实在不能相信秩序之光会答应这么无序的事。

10.40 am. 记录者:『秩序之光』
是的,我不会答应。

10.50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嘿,你这样对团队很不友好。

黑百合仍然坐在那张空桌子边上。一动不动。
我尝试着接近她,发现她在打瞌睡。哈哈哈,那个样子好好玩啊。

11.05 am.记录者:『源氏』
我也看见了,哈哈哈!

11.32 am. 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这是什么鬼东西?记录表?

比起这个,谁来把她弄走!
每当我背对她,我就浑身不舒服,我感觉我要被杀了!

11.50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放轻松,兄弟。

黑百合站起来去接了一杯水。
齐格勒博士走过去和她说了几句话:
「……艾米丽,我从那边了解到你一直没吃过东西。真的不要紧吗」
「我不是艾米丽。」

然后她又走回到桌子边上。
天使看起来好尴尬,……噢?法芮尔?

11.52 am. 记录者:『法老之鹰』
黑百合顶撞天使一次。

11.59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……噢,好吧,快到吃饭的时间了。
猎空去哪了?

13.05 pm. 记录者:『D.V.A』
这是什么?黑百合的记录表吗?哎,卢西奥你好辛苦——心疼你~
莉娜在休息室睡觉,我刚刚看到她在那里。

13.20 pm. 记录者:『周美灵』
哦?这么说她们都没睡好?这可让人……

13.40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法芮尔拿起一叠厚厚的文档,啪一声放到了黑百合的面前。
「你闲在这里,能帮忙把这些分个类吗。」

嘿,法芮尔,求人帮忙可不是这种语气啊。

黑百合抬头看她。

13.50 pm. 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你小子为什么还有勇气观察她?我今天都忘记说午时已到了!
把她弄走!别让她老待在我背后的桌子那里!

今天的午饭好难吃!

————

哈哈
好玩我就继续写

评论(17)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