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日

【Hello bro.】

黑百合观察日记 P2 [全员向

#战俘黑百合的详细行为记录
#A级保密

《黑百合监管记录表》

主要负责人:卢西奥
次要监督人:温斯顿
————

15.25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我发现黑百合注意到我了。
是我离得太近了被发现了吗?
这让我的观察记录很难继续写下去。我想应该再离远一点。

16.40 pm. 记录者:『秩序之光』
我想她可能对老是在墙上滑来滑去的你产生了兴趣。

我早就告诉过你这行为很无序。

16.42 pm.记录者:『秩序之光』
黑百合对墙上的卢西奥产生兴趣。

16.50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这是我的技能!
滑墙技能不是无序,它让我更加自由!

莉娜刚刚走过来问我:「为什么黑百合在整理一堆过期的文件?」

嘿,法芮尔你可真坏。

17.52 pm. 记录者:『源氏』
我想去问问她有没有见到过我哥哥。

18.44 pm. 记录者:『法老之鹰』
她即使见到过也不会跟你说的,源氏。

不给她过期的文件,难道还给她现在的?这些可都是机密,她一定会偷偷拆开看然后想办法报告那些邪恶组织的。

19.20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噢文件里有一半都是麦克雷上交的伙食建议。
是的,绝不能让她看见,这很丢脸。

黑百合刚刚拿起了文件们。站起来不知道去干什么。
有责任心的我偷偷的跟着她。
遇到了莫里森,他用好奇怪的眼神看我。
他一定误会了什么。

她和莉娜的对话:
「猎空,那个埃及女人现在在哪里。」
「亲爱的,你是说法芮尔吗?她大概会在医疗室里,和安吉拉待在一起。」

我有时候很佩服莉娜的不严肃。

19.30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温斯顿及时出现把文件拦截了。
(在看到温斯顿的时候,黑百合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惊恐的表情。)
唉,本来我还很期待她和法芮尔的对话呢。

她回到了桌子边上。

20.15 pm. 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她就不能离开那张桌子,四处走会儿吗!
我已经不能正常的思考了!

20.18 pm. 记录者:『源氏』
放心,只要一听到枪声我就飞奔到你面前,来一个「闪」,把子弹弹回去。

20.33 pm.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你他妈有那么快吗!

21.12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麦克雷让我帮他把他的办公桌挪个地方。

嘿,他的桌子可真沉,里面都是些什么!

22.10 p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到休息的时间了,我该回房间了,黑百合也跟着莉娜走了。

七月三日晴
12.00 am. 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啊啊啊我昨晚梦见我被这女人狙杀了!这总有一天会变成真的!

8.20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嘿,兄弟,现在才早上八点多。不要写错时间。
看来是时候用酒精麻痹一下你自己了。
关于你的梦,你可以去咨询一下小美,她很懂关于梦的事情。

12.00 am. 记录者:『麦克雷』
写上午时我才有安全感!

8.25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她们来了。
黑百合换了一件黑色衬衫。要不是紫色的皮肤,她这个样子简直就像个正经的上班族。

(我发现托比昂好像对这个记录表很感兴趣,以后就不放在桌子上了,在最下面的那个抽屉里,大家注意一下)「擦痕」

9.12 am. 记录者:『托比昂』
她为什么不穿裙子?

9.25 am. 记录者:『莱茵哈特』
哈!!
朋友,你可真有意思!
我得躺着才能像你一样看到缤纷多彩的世界呢!

9.45 am. 记录者:『卢西奥』
……

看来今天的黑百合仍然打算静止在桌子边上。
她在玩自己的头发。
噢,看来在被改造之后,女人还是女人,永远对自己的头发很感兴趣。
这样看来黑百合好像也没那么可怕。
源氏一直蓄势待发。

10.23 am. 记录者:『士兵76号』
我说你小子这两天怎么老是尾随在黑寡妇屁股后面,原来是有工作。
辛苦你了,但在我看来这件事完全多此一举。

另外,麦克雷,
今后你的午餐自己解决。

11.12 am. 记录者:『托比昂』
女人都是一样的,就像复杂的机械仍然有它的原理。
看我分分钟拿下这个小姑娘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